不占便宜=吃亏?铁腰染黄无缘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考虑上诉

据《马卡报》最新爆料,皇马正在考虑就卡塞米罗在欧冠1/8决赛首回合吃到的黄牌进行上诉。从慢镜头回放来看,当时卡塞米罗的犯规确实存在争议,但亚特兰大开场16分钟吃到的红牌似乎争议更大。对于皇马来说,难道不占便宜就等于吃亏?

欧冠1/8决赛首回合,皇马客场1-0击败亚特兰大,门迪终场前轰入世界波,帮助皇马从蓝色竞技体育场全身而退。但是,纵观全场比赛的判罚,裁判再次成为争议的焦点,而皇马自然是因裁判而获利的主角。开场16分钟,维尼修斯斜塞,门迪插上被弗鲁勒放倒,主裁判果断向弗鲁勒出示红牌将其罚下。从慢镜头回放来看,弗鲁勒犯规事实成立,但在他犯规时队友已经回追到位,弗鲁勒并不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,更不是恶意犯规,红牌显然过于严格。

相比之下,卡塞米罗被吹罚黄牌,似乎并无不妥。但是,皇马方面不这么认为,这主要是因为卡塞米罗对于现在的皇马来说,简直太重要了。由于拉莫斯遭遇重伤,1/8决赛次回合复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届时,面对孤注一掷的亚特兰大攻击群,如果卡塞米罗累计黄牌停赛,皇马的后防线将遭遇极大地挑战。即便是皇马次回合主场作战,依然存在被亚特兰大逆转的可能,这显然是皇马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。

《马卡报》表示据电视画面显示,卡塞米罗并没有对萨帕塔犯规,所以主裁判托比亚斯-斯蒂勒的判罚显然被认为是不公平的。《马卡报》给出的依据是,这次犯规发生时,卡塞米罗看似在萨帕塔摔倒时抓着对手,但回放显示两人之间并没有身体接触,而这也正是皇马和卡塞米罗本人坚持的看法,也是皇马考虑上诉的理由。不过,皇马似乎忽略了一个事实,如果没有这张黄牌,卡塞米罗禁区内骗点的行为必然也就难逃黄牌。也就是说,卡塞米罗应该庆幸没有被罚下。

不过,对于皇马来说,占裁判判罚的便宜已经成为习惯,在卡塞米罗黄牌的判罚存在争议的情况下,皇马心理上已经难以接受吃亏的判罚,这属于典型的“不占便宜=吃亏”。不过,欧足联很少推翻裁判的最初判罚的惯例,皇马即使上诉,成功的希望也不大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